m88 188bet uedbet 威廉希尔 明升 bwin 明升88 bodog bwin 明升m88.com 18luck 188bet unibet unibet Ladbrokes Ladbrokes casino m88明升 明升 明升 m88.com 188bet m88 明陞 uedbet赫塔菲官网 365bet官网 m88 help
188bet www.188bet.com bwin 平博 unibet 明升 188bet uk Ladbrokes 德赢vwin 188bet m88.com w88 平博88 uedbet体育 188bet 188bet 威廉希尔 明升体育app 平博88 M88 Games vwin德赢 uedbet官网 bodog fun88 188bet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写手资讯] 盲猜下半年的活动奖励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9-6-24 01:0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复制链接]

登录可查看完整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上半年最后一波福利的周年庆也敲定奖励啦,那么来猜猜下半年的活动都有啥奖励吧~# p7 u7 p2 ?/ X( S9 @, D9 ^2 [
首先最好猜的是盒子啦,一个职业二觉头一个月能出到明年去。
, e# q2 F  y8 Y2 ?, J) E然后就是渐近的夏日套了,作为全年性价比最高保值率最低的礼盒,应该跑不了普雷专属属性了,可能会在某些角度(宠物装备之类的)在普雷里属性超越其他礼盒物品,不过普雷材料应该不会这么早就明码标价,起码要国庆套的多买多送才能获得吧。
, {- v* T5 j8 o$ [  _2 Z+ t$ f) z0 `6 D) K6 }8 Y
特色的国风地图吹了好久都是风声大雨点小,会不会国庆活动本来一波国风的呢?毕竟上一次同类型的图已经要追溯到三国套了,古风时装也就这期天空改了个套装特效强行古风好久没出过纯古风时装了,所以国庆版本大胆猜红楼梦主题没毛病~7 I! @: V4 B6 z# @1 d

7 T, w$ |  O" \3 \3 o从初音re0烤肉种地这一串活动可以看出来,现在活动奖励从偏实用(并不)转向了偏纪念价值,所以可能下半年会收获更多绝版丑头像丑字体纪念卡片之类的。& E# _, a/ T( I1 Q
至于实用向的,除了更多泰伯尔斯以外,漩涡材料应该开始活动送了,周年庆已经开了这个口子了,但应该不会送的太多,一波活动毕业一个超界起码得明年年套的事了。原本还有一些逻辑站不住的脑洞猜测,比如国服特色的耳环能开白金孔之类的,是想做成投票的,但是无能的楼主没找到哪里做投票所以接下来的脑洞就交给大家了~
% H. U$ s# G3 C5 o! K+ f3 D: t/ o; s. j! O

2 v$ i+ l# `& E' h
' a& q3 T. g' J! \5 D: C一起猜猜看下半年会有哪些奇葩的活动奖励呢?. C$ q: J$ H0 P, H
沙发
发表于 2019-6-24 03:38:2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真凉快,哈哈!夏日套都有啥?有裸脚么有暴击称号么?么?有宝珠么
板凳
发表于 2019-6-24 05:06:0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夏日套6套至尊快捷栏装备?可别再多买多送了,劝退太多人了
地板
发表于 2019-6-24 08:08:4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要我说,礼包能提升的地方太多了,颜色上调整就能玩出花来。7 o2 E. T6 a5 n
把紫色道具换成粉色,粉色换成橙色,橙色换成金色。+ o' O1 T4 e' M$ Z% Z2 [, i
什么,传说称号已经烂大街了,不能体现你的尊贵?那行,买20套,给你SS称号。
, ?1 Z) _' ^3 i(话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礼包称号从粉色变回了紫色,是不是也有这方面的考虑啊。先给一波紫色,突然调成粉色,瞬间就感觉大气了很多有木有)- P# u/ M: M- x3 J& Y" r
5#
发表于 2019-6-24 09:30:22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盲猜一波西游记,外带七色彩云

点评与评分

已有 0人评分 内容 时间 操作
非攻墨眉 开花么? 2019-6-24 15:42
召唤数:7/2000
  • 1223

    浏览

  • 14

    评论

  • 0.35%

    召唤策划

热点速递
  • 热门
  • 活动
  • 攻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